立即注册PayPal并开始接受信用卡付款。

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

PTC網站的老字號 -- Bux.to


bux.to 可以說是PTC網站的老大哥,是一個絕對值得相信的網站,在網賺一族中有極高的信譽.
但因為擁有龐大的會員數目,其付款速度比較慢,差不多要幾個月才能到手,這是它唯一的缺點.
其管理團隊絕對令人放心,因為他們會在論壇中公佈付款情況及網站的最新消息,透明度一流,真的是一個值得加入的網站.它平均每天有十多個點擊廣告,而每次點擊價值$0.01,最低付款額為$10.

怎樣從bux.to收款
bux.to現在有兩種付款方法,分別是Alertpay和Prepaid Bux.to MasterCard®.
Alertpay我之前已經介紹過了,如果你還不知道什麼是Alertpay那就太落伍了,趕快去看看<網賺一族必備的現金流服務>和<Alertpay線上現金流服務 : 點擊廣告必備>這兩篇文章吧.
Prepaid Bux.to MasterCard® 是bux.to和信用卡公司合作推出的信用卡,要升級為bux.to的高級會員才能申請的. bux.to能推出一張專用的信用卡,可見其實力之強大.
兩種付款方法以Prepaid Bux.to MasterCard®比較快,有能力升級高級會員的可以一用,否則你只可以使用Alertpay了.

申請方法
申請的方法很簡單,先去bux.to主頁.看到右上角有"register"字樣嗎?點一點"register",然後輸入適當的資料如用戶名稱,密碼,Alertpay的Email.記著"Referrer"一欄中填上"wenglok",這樣才能成為我的下線.成為Peter的下線有好處的,當你有一定的點擊數就可以參加Peter的回佣獎勵.回佣獎勵可能會以抽獎或先到先得的形式派發.所以記緊成為我的下線呀!

開始賺錢
成功申請成為bux.to的會員後,點"Login"登入.登入後會回到首頁,點擊"surf ads".如下圖
然後你會看到一些連結,點擊這些連結開始網賺吧!點了廣告後會開一個新視窗,在窗中你會看到左上角有Bux.to的標誌和在倒數的數字,只要倒數30秒就可以收工.出現"Done"和一個綠色的tick號就算完成了,你的點擊收益加入帳號中,你可以再點其它廣告.一次只能點一個廣告,多點的話會都不算,所以不要一次點一個以上.

現在就成為bux.to的會員吧!! 現在加入有$0.05的獎勵!!

沒有留言: